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电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艾德沃卡特宣布辞职

  在1∶2被葡萄牙队淘汰出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后,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辞去“橙色军团”的主教练职务。

  艾德沃卡特说:“现在看来有很多理由,我将离开这个位置(主教练)了。在本周,荷兰足协将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件事(辞职)。”

  艾德沃卡特表示,他的辞职并不是因为球队本场的失利,在赛前他就表示他将在本届欧锦赛后不再担任荷兰队主教练职务。

  艾德沃卡特与荷兰队的合同本来一直要到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后才到期,但他在过多地遭受球迷和荷兰媒体的攻击后显得心灰意冷。

  斯科拉里要执葡教鞭到2006年

  在成功率领葡萄牙队历史性地杀入欧锦赛决赛后,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表示,他已经同意了葡萄牙足协的邀请,在本届欧锦赛后将继续执教葡萄牙队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

  在获得了胜利后,斯科拉里显得很轻松,他取下手上的戒指风趣地向在场的记者说:“我已经同意了葡萄牙足协的恳请,继续我们的‘婚姻’,现在看来,我想离开都不行了。”如果斯科拉里能够带领葡萄牙队获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他将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位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分别获得世界杯和欧锦赛冠军的主教练。

  菲戈奖杯被“抢”

  战胜劲敌荷兰队以后,葡萄牙队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历史上第一次闯进欧锦赛的决赛,葡萄牙队队长菲戈在掌声中接受了本场最佳球员的颁奖。不知道是不是颁奖的嘉宾太激动了,同菲戈合完影后,奖杯还没有递到菲戈手里,他就自己抱着奖杯又跑下台去了……菲戈只能尴尬地耸耸肩,发布会现场顿时哄笑成了一片……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菲戈的好心情,他表示1991年世青赛后,他跟队友们再一次闯入大型国际赛事的决赛,真的非常开心。“13年的等待也许是漫长的,但是这一天对葡萄牙队,对葡萄牙足球都是非同寻常的一天。”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