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半桶汽油毁民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01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昨日下午,张营村一民宅发生爆炸,一人轻微外伤,另一人严重烧伤。据警方透露,可能是可燃气体浓度过大遭遇明火引发爆炸,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空气中有一股异味,该民宅为二层小楼。一楼的铝合金门窗已全部炸飞,扭曲变形的门窗及碎玻璃落了一地。二楼的部分窗户玻璃被震碎,断裂的窗架悬在半空中。据事发民宅后邻介绍,大约在15时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赶忙回到家中,看到前排一民宅后窗的碎玻璃落了一地。有两人受伤,一人是外伤一人可能是烧伤。

  另一位居民介绍,这栋民宅房主出租给做生意的人,平时大门紧闭,而且总能闻到一股异味,但大家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生意的。

  在现场的留营派出所民警介绍,初步分析可能是有可燃性液体挥发,浓度达到一定程度又遇到明火引起的,确实有两人受伤都已送往医院,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石家庄友谊烧伤医院,记者见到了自称是事发现场老板朋友的男子,据他说,他们是做瓷砖生意的,屋内放了半桶汽油,可能是汽油挥发加上跑水漏电所致。医院大夫证实,两名伤者中一人因外伤进行了缝合,另一人则是87%烧伤,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请张先生到本报编办室领取30元线索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