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说情者竟是网上逃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01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一名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竟来到派出所说情,就在西里派出所民警对其产生怀疑并展开调查时,接到四川警方的通报。昨日凌晨,民警将这个“大胆”的说情者抓获。

  6月28日,一名自称在浙江做生意的男子来到西里派出所,对前不久发生在北杜村的一起打架事件说情。原来,打架双方均是四川来石进行废品回收的人员,这名男子的妻子和其中一方交情不错。打架的其中一人看到说情的人后,不满地低声说“自己身上的案子没清还管别人”。办案民警听到这句话,十分留心,随即查看了来说情男子的身份证,并在网上进行了查找,但网上追逃人员并没有该男子。当天晚上,西里派出所得到四川警方信息,该人就是他们正在追逃的犯罪嫌疑人。

  在得到确认后,派出所昨日凌晨将那名男子抓获。经审讯,该男子供认曾在1998年伙同他人多次在四川老家抢劫过往司机,最高金额达2万多元,一直被公安机关列为追逃人员。他现在在浙江做生意,由于所持身份证为其弟弟的,二人长相十分相似,所以派出所干警上网查询时没有找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