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瞬间爆发:年轻力量激情演出 胜利打破沉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51 今晚报

  在联赛中连遭重创后,泰达队昨晚终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打破了封存已久的沉寂。更令人可喜的是,这个5比2是继联赛杯赛首轮狂灌沈阳金德队后,泰达年轻力量的又一次成功演出。他们的优异表现,无疑会为球队在今后联赛人员使用上带来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魏仲虎打破沉寂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都说万事开头难,其实从陷入低谷到重新振作的过程更难。在经历了联赛270分钟颗粒无收的尴尬后,小将魏仲虎在与国际队的联赛杯赛第15分钟时,终于为泰达队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而且他的这脚大力怒射足以用“世界波”来形容。与此同时,他的进球也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在此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泰达队又爆发性地连灌两球,一举奠定胜局。

  田野终破进球荒

  身为一名内援前锋,迟迟没有进球是令人甚至连自己都无法接受的现实。昨天,田野就是用一粒精彩的入球打破了自己加盟泰达队以来的进球荒。接队友过顶长传挑过对方门将头槌破门,毫无疑问,这一系列动作堪称经典,难怪进球后的田野兴奋地脱去上衣宣泄内心的压抑。

  冯杨担纲发动机

  在我们回味曹阳和田野的两粒精彩入球时,还有一名泰达小将是不该忽略的,他就是昨天比赛以中后卫身份登场的冯杨。两次进攻,冯杨都适时地助攻到前并传出威胁球,一次是反越位成功,一次则是准确的过顶长传。赛后队友们都称他为本场比赛“发动机式的人物”,弄得腼腆的冯杨连称过奖。

  蒿俊闽平淡“处子秀”

  自从试训英超切尔西队,年仅17岁的蒿俊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只是昨天他的泰达“处子秀”并没有想像中那样出彩,甚至有些许的紧张,但这个过程是每一名年轻球员都必须经历的,更何况蒿俊闽今年只有17岁。正如他赛后所说:“我现在还缺乏大赛经验,因此能有这样与老大哥和强劲对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当然会认真学习。我想泰达队和我一样,都会越来越好。”本报记者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