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康比特——安全控制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7 中国体育报

  北京康比特威创体育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典型的安全至上的运动营养食品生产企业。多年来他们始终将运动营养食品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安全放在首位。康比特运动营养食品厂拥有GMP标准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实验室和检测仪器、高素质的生产及品质控制队伍。康比特产品还获得国家兴奋剂检测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批准的《检测报告》、卫生及理化检验报告,以及我国优秀运动员使用的效果评价报告。康比特公司还获得ISO9001:2000版的国际质量认证、GMP验证和出口企业认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其中,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拥有先进的运动机能测试及营养生化监控实验室,具有有氧及无氧功率自行车、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乳酸盐分析仪、体成分析仪及遥控心率表等多种测试仪器,可以为专业运动员、健身爱好者、学校学生及一般大众进行身体机能等相关测试。

  品质控制中心拥有优秀的品质管理人才和先进的硬件设施,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拥有多个质量监控实验室,具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等大型检测分析设备,所有这些都是他们的产品具有优质品质的保障。

  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的生产车间,分为称料间、过筛间、混料间、制粒间、内包装间(胶囊包装、片剂包装、固体粉末包装)、外包装间、工艺室、质检室等。人流、物流、包材流动全部分开,进行严格的程序控制。质量控制的环节,多达上百个;质量控制之严格,确保万无一失。

  作者:博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