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娜,追求人球合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7 中国体育报

  在北京某外企单位工作的赵娜练健身球可不是一年半载了,自打2001年年底北京有了健身球这项运动,她就开练了,用她自己的话说,自己也算是“元老级”会员了。

  “事实上更早的时间,我就在电视里看到过国外关于健身球的介绍,很短,一晃而过。没搞太清楚,一直琢磨不透这个大塑料球也能用来健身,不就是幼儿园里的一种玩具吗。后来,偶然在一家健身房看到了,就想着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倒让赵娜上了瘾。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回想起最初上课时的事情,赵娜大笑不止。“我太小看它了,想着不就是一个球吗,玩弄掌股之中应该不在话下。”可是一节课下来,赵娜就傻了眼:这个大家伙还真不好对付。弄得满头大汗不说,自己还在垫子上跌来滚去,狼狈不堪。

  以赵娜个人的理解,女性的身体是最美丽的S形,与柔软的健身球正好可以完美地融合,所以健身球是最适合女性的一项运动。

  赵娜去年生了小宝贝,腰腹一下凸了起来,小肚子也套上了“游泳圈”。今年三月份她就又开始重操旧业,练起了“健身球”。如今,朋友们都说她基本上恢复了往日的风采。

  “别看健身球玩起来轻松又有趣,可是它的减肥功能还真是挺明显的,尤其是对腰腹,绝对有效。在健身球上玩,好多都是腰腹的动作,因此希望重点收腰、减小肚腩的人绝对值得一试。”赵娜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

  如今,在赵娜的带动下,她的一些朋友也成了忠实的健身球操练者,大家有时还会自创一些动作,进行交流。赵娜甚至自己花几百元钱买了一个健身球放在家里,随时操练一下。据她说,现在国产健身球很难买到,几乎脱销,一些需求多的健身俱乐部甚至要到国外去订货,可见健身球是越来越受青睐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