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六老将云散水流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26 沈阳今报

  弗兰克·德波尔———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时间长达14年之久,这位已经34岁的老将曾作为队长带领荷兰队打进了1998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不过,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与意大利一役两次罚失点球,将成为德波尔心中永远的痛。德波尔为国家队的出场纪录定格在112场上。范德萨———在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中,范德萨打破了荷兰队点球不胜的魔咒。他已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1995年帮助阿贾克斯赢得冠军联赛之后,范德萨当年6月被时任主帅希丁克首次选入国家队,此后他共经历四次点球大战,本届杯赛他终于完成了对自己和球队的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赎,可以带着89场的出场纪录骄傲地离开。

  斯塔姆———自1996年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到本场比赛输给葡萄牙,斯塔姆共为荷兰国家队出场67次,他曾经参加过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两次打进半决赛,却两次倒在决赛的大门口。

  奥维马斯———他1993年年仅20岁时即入选国家队,但由于不断受伤病的困扰,这位今年3月底已经度过31岁生日的边路好手缺席了不少国家队的比赛。尽管他的突破、传球和射门仍旧出众,但他代表国家队的出场场次仍旧只能定格在86场上。

  博斯维尔特———他能够入选,是由于范博梅尔因伤病不得不退出。本届欧洲杯他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在荷捷大战中被主教练艾德沃卡特用来换下罗本。

  范胡耶唐克———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是范胡耶唐克第4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但这位高大前锋未能创造奇迹挽回败局。对于他而言,这届欧洲杯是不完美的,对于所有即将告别荷兰国家队的老将来说,这届欧洲杯都是不完美的。(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