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脊椎骨折没查出 庸医误事小舒马赫要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9 新华网

  拉尔夫·舒马赫的伤势远比美国医生预料得严重。“你的脊椎骨有两节骨折了,至少需要8到12个星期才能恢复。”两天前,当拉尔夫在医院接受身体检查时,医生告诉他,“在受到这样的撞击后,像这样的骨折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它会好起来的。”

  但小舒马赫依旧非常恼火,他简直难以想象,美国的医生竟然没检查出他的脊椎骨折。“这真是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小舒马赫说,“他们(指美国的医生)在美国已经替我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全身检查,看上去我已逃离了一切厄运。现在,我却不得不面对现实。老实说,我本来期待着,在自己生日的那天会发生什么特别的好事,但结果却是这样。要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我并不害怕受伤,但对这件事我感觉很差,我必须度过这段日子。”据称,小舒马赫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手段状告美国的医生,因为如果不是这次检查,发现骨折的情况还算早,他很可能面临下身瘫痪的危险:“我很气愤,不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竟然会连骨折也发现不了。”

  小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也谴责说:“听到这种消息,我不可能有什么正面的反应,你不得不怀疑那些美国医生究竟干了些什么。但没有什么比强行提前坐回驾驶舱更糟糕的了,拉尔夫需要百分之百的康复。”

  由于伤病,小舒马赫将至少缺席英国、法国和德国三站比赛,如果他无法提前恢复,上海站的比赛也将缺席。目前,威廉姆斯车队已经决定,在小舒马赫缺席的日子里,由试车手马克·吉尼代替他出战。“很遗憾,我的机会是因为我的队友经历了这样的事故才得到的,但现在我的工作就是尽力做到最好,让别人相信,我们的车队并没因为拉尔夫的暂时离开而变得脆弱。我已经就在麦格尼赛道比赛过,我希望这对这个周末的比赛有帮助。”吉尼在得到车队任命后说。(作者: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