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教练、六大将告别国家队 荷兰队悲情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欧战第20日

  本报讯荷兰队第二次夺取欧洲杯的梦想,终于在昨天宣告破灭。随着半决赛1比2负于东道主葡萄牙的比赛结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辞去“橙色军团”的主教练职务,而与此同时,荷兰队内6名老国脚也就此告别了国际比赛舞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艾德沃卡特说:“现在看来有很多理由,我将离开这个位置(主教练)了。在本周,荷兰足协将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件事(辞职)。”艾德沃卡特表示,他的辞职并不是因为球队本场的失利,在赛前他就表示他将在本届欧洲杯后不再担任荷兰队主教练职务,艾德沃卡特与荷兰队的合同本来一直要到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后才到期,但他在过多地遭受球迷和荷兰媒体的攻击后,显得心灰意冷。

  而荷兰队的6名老将则经历过打进世界杯和欧洲杯半决赛的辉煌,但同时也品尝了未能登上顶峰的苦涩。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但多次经历点球噩梦,还经历了2002年世界杯预赛未出线的噩梦。他们本想在葡萄牙欧洲杯上得到双倍的抚慰,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早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弗兰克·德波尔、范德萨、斯塔姆、奥维马斯和博斯维尔特,就已经宣布将在欧洲杯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而这届荷兰国家队中最年长的老将,年近35岁的前锋范胡耶唐克几乎肯定也将从国家队中退出。老将的退役,伴随的是新人的崛起,荷兰足球的希望,将由诸如罗本和海廷加这样的年轻新秀去承担。(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