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球星麦蒂正式亮相丰田中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昨日(7月1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为新加盟的麦克格雷迪、泰伦·鲁、甘尼斯举了盛大的见面会。朱万·霍华德家里有事没能准时赶到休斯敦。

  “作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当地时间下午,麦克格雷迪三人乘坐着一辆白色的大轿车在数百名记者的闪光灯下行驶进丰田中心大门。丰田中心大门外聚集的一千多名球迷高呼麦克格雷迪的名字。

  在奥兰多待了四个赛季的麦克格雷迪第一次以火箭队球员的身份来到丰田中心。在现场球迷热情的欢呼中,麦克格雷迪激动地说:“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经历的最美好的瞬间。在这之前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我觉得自己作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两届NBA常规赛得分王在奥兰多经历四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后厌倦了那里的生活,而火箭队由于拥有身高2.26米的姚明而成为了麦克格雷迪的首选。“麦克格雷迪-姚明”有潜力成为全联盟最具杀伤力的组合。

  “我会永远留在这里”

  火箭队老板莱斯·亚力山大首先致词,但他的讲话不时被全场球迷不断发出‘T-MAC(麦克格雷迪的昵称)’的喊声打断。麦蒂不得不接过话筒,对球迷们表示谢意,他笑着说道:“是不是以后每天晚上我都能听到这样的喊声?”现场气氛更加狂热。“你们一直这么热情,我就会永远留在这里,相信我。”

  在新闻发布会上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也暗示了火箭队在下一步的转会市场上仍然会有动作。道森开玩的说:“我休假的日期仍然非常遥远。”

  亚历山大得意地对记者们说:“火箭队终于进入新时代。”

  “姚明和我将会在联盟中称霸”

  ESPN在前天采访麦蒂时问道:“第一次以队友身份与姚明见面时你会对他说什么?”

  “我们拿一个总冠军吧,大个子!”麦蒂回答道,“我已经连续两年在全联盟得分第一,在我们一起取得胜利的同时,总冠军将是我最关心的东西。我将为火箭队尽自己的努力,如果需要我作出牺牲,我会把球交给姚明,或者其他队友,那就是我将要做的。”

  “一直以来我就梦想与姚明这样伟大的球员在一起并肩战斗,我认为他在联盟中具有统治力,有他在内线我会打得更加轻松。”麦蒂在发布会上说,“我们能够像奥尼尔和科比那样在一起很多年,姚明和我将会在联盟中称霸很长一段时间———在范甘迪的手下,拥有出色的防守意识,然后赢得总冠军。这是一个伟大的集体。你不能再要求更多。”

  范甘迪对麦蒂有信心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很有信心:“麦蒂是一名可塑性很强的球员,我相信为了球队的利益,他会不断完善自己,甚至作出牺牲,他完全可以很好地融入球队。”范甘迪并提到麦蒂的防守其实十分出色。

  当被问到姚明和麦蒂在球队中谁将成为场上的领袖,范甘迪说每个球员对球队都很重要,他们最好能在场上互相交流,如果由于文化或语言的差异,他们无法有良好的沟通,反正我总会在场下对他们大喊大叫,我想我以前喊得也够多的,以后我也会这样做。

  在参加完记者会后,麦蒂穿上了火箭队的1号球衣,在体育场内拍摄了各种姿势的照片。
设计对白:“姚明和我将会在联盟中称霸”

  图片:麦克格雷迪对他在火箭队的前景表示乐观。

  (金陵/编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