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媒体无情批评激怒米卢 神奇教头辞去洪都拉斯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电(记者 杨文正) 据洪都拉斯《新闻报》6月30报道,正在墨西哥休假的这位教练已决定交出洪都拉斯足球队帅印,洪都拉斯足协主席卡列哈斯对米卢蒂诺维奇辞职深感惋惜。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米卢的去留问题一直引起人们的关注。《新闻报》本月23日曾报道说,米卢22日已把留在洪都拉斯继续执教的决定通知洪都拉斯足协,并于当日向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协递交了一份新的教练计划。直到28日,卡列哈斯还向新闻媒体澄清过米卢可能辞职的传言,然而一天以后,这位洪都拉斯前总统不得不面对为国家队选择新教练的难题。

  米卢辞职的直接原因是,在国家队训练计划的安排上他与足协存在分歧。米卢希望洪都拉斯今年的职业联赛能提前举行,以不影响国家队的训练,但这一要求遭到拒绝。

  但米卢告别洪都拉斯的真正原因,在于他不能容忍当地媒体对他的无情批评。自去年8月米卢出任洪都拉斯国家队主教练以来,这支“米家新军”总共进行过10场世界杯赛预选赛开赛之前的热身赛,结果是5负4平1胜。这一战绩与洪都拉斯球迷和新闻媒体的预期落差巨大,导致对米卢批评与日俱增,其中不乏偏激与不实之辞。

  在对米卢的批评和指责中,他的高薪是一个敏感话题。有些洪都拉斯人甚至说米卢只拿钱、不干活,“是个懒汉”,“到洪都拉斯来骗钱”,“给米卢的工资可以用来改善监狱的恶劣条件,或用来增加教师的工资”等。参与谈论这一话题的人各种各样,连洪都拉斯的大主教也凑过热闹。

  在谈到这些不愉快时,米卢坦言他的自尊与情感在洪都拉斯深深地受到伤害。“在我执教的任何国家都从来没有这样对待我,尽管在那些国家有人对我提出要求,提出批评,也有人说我不是称职的教练———这都是他们的权利,但在任何我执教的国家都没有像在这里这样把我说成罪人。”他说。《新闻报》认为米卢的辞职是洪都拉斯足球界的不幸,并使国家队在世界杯赛预选赛新一轮赛事开始前陷入失去主教练的危机之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