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瑞主裁收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宇)执法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英葡大战的瑞士籍裁判梅耶尔及其家人,收到来自英国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目前他们已经转移到了秘密地点,并处在瑞士警方的24小时保护之下。

  梅耶尔收到死亡威胁与此前英国一些小报不负责任地刊登他的电子邮箱,并到其住所附近展示庞大的英国国旗有很大关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英国极端球迷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向梅耶尔发出死亡威胁的,而他经营的公司的电话,都快被来自英国的电话打爆了。除此之外,关于他即将与现任妻子离婚,并与一名女裁判建立家庭的报道,更是在花边小报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梅耶尔表示他对英国媒体和一些球迷的反应感到十分震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