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女队奥运测试:传统强项失误频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一日电(记者高凯)继男队的公开测试后,中国体操女队今天继续奥运前的公开选拔赛,出人意料的是,队员在传统弱项自由操和跳马上表现出了较为稳定的状态,但在传统强项平衡木上却频频出现失误,出现了连续掉杠的情形。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认为,其实女队目前在技术上已经做好了备战准备,而此种情况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女队队员普遍年龄偏小,心理上还有待提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今天参加测试的所有队员在传统强项平衡木上都未能拿出上佳表现,张楠、林莉和康欣纷纷落马,王湉湉和范晔虽然勉勉强强完成全套动作,但质量不高,动作的落点角度不够,完成也不够干净,得分不高。而在自由操和跳马比赛上,年轻小将程菲令人耳目一新,和张楠、王湉湉完成了十分起评的自由操动作,她的跳马动作也达到了九点八起评。陆善真说,每次大赛,中国女队都会冒出一匹黑马,而程菲就有可能成为本次奥运会的“黑马”。

  陆善真说:“中国女队在悉尼奥运会拿到了团体银牌,说明我们女队的团体实力并不差,下一步除了解决个别存在的技术问题外,还要好好调整队员的心理和比赛心态。如果能度过心理这一关,中国女队一定可以获得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