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麦蒂正式牵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官方对外宣布,奥兰多魔术队用麦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泰伦·卢和甘尼斯,与火箭的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打包交换成功。明天,麦克格雷迪将在休斯敦参加火箭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当地媒体与球迷见面。

  作为NBA两届得分王,麦克格雷迪与身高2.26米的姚明的联手,被看作是继“OK组合”后,NBA又组成的另外一个魔鬼“MM组合”。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麦蒂在魔术度过了几个平庸的赛季后已经厌倦了,本赛季结束后他向魔术要求被交易,要不然就在下赛季宣布成为自由人,让魔术像八年前的奥尼尔一样什么都得不到。在这样的压力下,魔术答应了他的要求。

  三届NBA全明星球员弗朗西斯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6.6分、5.5个篮板和6.2次助攻,他是继魔术师约翰逊和格兰特·希尔之后又一个在自己前五个赛季中平均每场技术统计达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与此同时,迈阿密热火决定和王治郅续约一年,合同金额为70多万美金。去年大郅是和热队签的1+1的合同,也就是说热火有优先权选择和他续约的权力,这次热队采取的又是这种方式,不过老莱利还没顾得上和大郅谈,只给了他一个通知,告诉他可以继续留在队里。 (张军)麦蒂:和姚明一起拿总冠军

  魔术与火箭大交换尘埃落定后,麦蒂终于打开了话匣子,在他的话语中,多次提到了“总冠军”。

  “给我一个姚明这样的大个子做队友,我们肯定能赢得总冠军!”麦蒂开门见山地说,“我已经连续两年成为联盟得分王了,但我不稀罕这个。我会去休斯敦做我应该做的,我会为球队的整体利益做出牺牲,包括为姚明做球,和其他人齐心协力而避免自己单打独斗等,这就是我将做的。”

  麦蒂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愿,“回想一下站在奥尼尔的身边打球,科比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吧,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和姚(明)的组合同样能够赢得总冠军,火箭的范甘迪可是一个成名已久的大帅,而且这支球队愿意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拧成一股绳。只要以我和姚明为核心,赢得总冠军将不在话下”。

  范甘迪也代表火箭向麦蒂表示了欢迎:“我认为他对即将开始一次新的生活感到非常兴奋,这将是他一个梦幻时代的开始。”赵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