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凄凉谢幕英雄扼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06 齐鲁晚报

  主裁判弗里斯科吹响全场最后一次哨声,葡萄牙人喜极而泣;荷兰队那边,生日同为1970年10月29日的范德萨和队长科库走到一起,两名老将紧紧相拥。也许,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联手为国家队出战了。但是在倒下的那一刻,他们依然像个真正的英雄。

  让时间回到傍晚19时45分,阿尔瓦拉德球场彩旗飞扬。双方队长科库和菲戈正在裁判面前挑边。就在全场观众注视着场地中央时,范德萨悄悄从裁判手里要过皮球,在场上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着后卫鲍马进行最后的热身。他的脸上满是严峻和自信的表情。

  可是,范德萨的努力在第26分钟就遭到沉重一击,葡萄牙利用角球配合先下一城。30分钟后,对方再次通过角球配合破门,这次,他终于忍无可忍,冲着队友们大声地嚷嚷起来,如果队友能够干扰一下,这个球就没这么容易进了。

  再说科库,欧洲杯前,他与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刚刚破裂。这也意味着,他在还没找到下家的情况下就来到国家队。但是在小组赛上,他却是发挥最稳定、传球成功率最高的一个。

  鲍马下场后,科库从后腰位置回到了后防线。面对德科和戈麦斯的反击,体力下降的他逐渐显出疲态,但却没有一丝放弃。第78分钟时,葡萄牙抓住荷兰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由戈麦斯在禁区内轻松起脚抽射。又是科库!之前已经一瘸一拐的队长不顾一切地扑倒在地,用身体挡住这记势在必进的射门。

  然而,葡萄牙人还是笑到了最后。哨声响起后,科库拖着伤腿走到老友范德萨身边,他们只能通过紧紧地拥抱去感怀又一次的失利。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

  (里斯本6月3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