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怪象:联赛低迷中超杯神勇 心态改变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7:40 每日新报

  “这场比赛要放到联赛中就好了。”比赛结束后,这句感慨发自很多队员之口,相信不少球迷也会发出如此的感慨。到底为什么天津队在联赛中持续低迷,而在中超杯中却如此神勇呢?

  “主要还是心态问题,联赛中接连不赢球,队员的信心都没了。这场球在成绩上没有硬性指标,我们只要求队员打起精神就行了,这样反而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领队刘作云说。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即便是俱乐部的高层领导也没想到球队会在本场比赛中有如此好的发挥,以至于在包厢中看球的俱乐部领导们每每看到进球都会兴奋地击掌相庆。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在面对为什么“联赛中就赢不了”的问题时也大多显得迷茫。“可能是这场比赛大家比较放松,而且我们第一阶段比赛的成绩不好,对手因为看到这一点似乎也轻敌了,其实赛前根本没想过比赛会进行得这么顺利。”小将何杨表示。

  “前一段时间,球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以至于前八轮没有胜绩,现在我们还在总结经验教训。但是这场比赛并不能证明我们就已经走出了低谷,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但是通过这场比赛确实提升了我们的信心。”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