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帅婉言拒掌德国帅印 马科夫不再留恋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7:40 每日新报

  北京时间昨天,希斯菲尔德拒绝接替沃勒尔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这是德国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公布的。

  希斯菲尔德在德国足协网站上发表一份声明称:“作出这个决定对我而言十分困难,出任国家队主帅绝对是一名教练的荣誉,尤其是世界杯即将在家门口举行之际。但我的确不适合带领国家队备战2006年世界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同样在昨天,保加利亚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其主教练马科夫宣布不与足协续约,从而正式下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