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邦杰:美丽破坏神一枪锁喉 捷克人“死不瞑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6:5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尔图7月1日体育专电题:美丽破坏神一枪锁喉

  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还记得《特洛伊》里的那个镜头吗?特洛伊士兵手举盾牌叠在一起,组成一道“盾墙”,挡住了希腊人雨点般的投枪和箭矢。就在希腊人束手无策之际,这道“盾墙”中间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然打开,一对特洛伊骑兵潮水般地涌出,横扫希腊千军万马。

  7月1日,在波尔图的火龙体育场内,这一幕真真切切地在我们面前上演。只是这次希腊人扮演了电影上的特洛伊人,而当场“毙命”者变成了捷克人。

  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没有再施“木马计”,而是汲取了“木马计”的第一个受害者特洛伊人的智慧。他在这场希腊无名英雄与捷克“东欧骑士”的肉搏中,摆出了一道牛皮糖防线,死死缠住了捷克人的双足,让他们无法发起快速反击。

  运气这时也抛弃了捷克队。当他们的中场“发动机”内德维德一瘸一拐地被迫中途下场时,捷克人就丧失了一把最精锐的攻击火器。捷克队在比赛中有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获得多次角球和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但就是攻不破希腊队的大门。希腊大门的周围似乎都是“黑洞空间”,把捷克队踢向大门的皮球全都吸走。

  捷克队原是本届欧锦赛上“美丽足球”的代名词,可惜这次碰上了希腊“美丽破坏神”。就在捷克人刚要开始表演的时候,一堆带着爱琴海海水气息的乱脚马上伸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把一切美丽都扼杀在摇篮之中。

  比赛变得乏味起来。捷克人的激情慢慢被这种乏味耗尽,他们麻木地追杀着希腊人。殊不知“阴险”的希腊人故意装出一副疲于招架的样子,把捷克一步一步地诱向悬崖。

  站在悬崖边上,希腊人突然施出了“锁喉枪法”,枪枪锁喉。疲惫的捷克人躲过三招之后,还是被一枪刺中了喉咙。

  这时,捷克人想反击都没机会了,因为身体就像一片树叶一样被希腊人挑下了悬崖。(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