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混双:孙甜甜晏紫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2:20 武汉晚报

  Tom网消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本年度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烽烟继续,在混双赛场上,我国选手孙甜甜、晏紫与阿根廷和南非选手的两对混双组合先后落败,分别无缘混双八强和十六强。

  孙甜甜组合无缘八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孙甜甜和阿根廷选手加斯顿-伊特里(视频)斯的组合在今日的1/8比赛中遭遇的是瑞典名将比约克曼和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布斯,经过三盘激战,“孙伊组合”最终1-2落败,三盘比分分别为2-6、6-4、2-6。

  比赛中,“比斯组合”的关键球把握、尤其是在破发机会的良好把握上对于比赛结果起到了重要作用,全场比赛8个破发机会,他们把握住了5次。而孙甜甜组合虽然也搏来了7个破发机会,但是最终只把握住了2次!

  另外,在一发成功率上,孙甜甜组合75%-71%占据优势,但是在一发得分率上,“比斯组合”高达70%,而孙甜甜组合只有52%。主动得分上孙甜甜组合27-32,总得分上是70-90。

  晏紫组合无缘十六强

  晏紫和南非选手哈格德的组合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0-2负于俄罗斯选手利夫霍采娃和印度选手布帕蒂,两盘比分分别为3-6和6-7(5-7)。

  整场比赛的主动权始终被“利布组合”把握,这从晏紫组合只得到一个破发机会就能够充分体现,虽然晏紫组合成功把握住了这一次机会,但是相对于对手9次把握3次,差距非常明显。

  晏紫组合一发成功率59%,一、二发得分率67%和55%;而对手分别为73%、71%和87%。晏紫组合主动得分21分,总得分61分;而对手分别是31分和71分。

  名将组合顺利晋级

  其他几场比赛中,纳芙拉蒂诺娃与佩斯、达文波特与鲍勃-布莱恩、伍德布里奇(视频)与莫里克等名将组合均2-0击败对手,顺利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