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塞尔巴因克与切尔西提前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2:1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超新贵切尔西俱乐部当地时间30日宣布,同意提前一年与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解除合约。

  现年32岁的哈塞尔巴因克已经在切尔西队效力四年,在其上场的177场比赛中一共打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87个球。当他于2000年6月从马德里竞技队转会到切尔西队时,高达1500万英镑(约为2720万美元)的转会费平了当时英格兰超级联赛的球员转会费记录。

  哈塞尔巴因克以前还在利兹联队踢过球,目前他正在联系苏格兰联赛冠军凯尔特人队。

  此间媒体援引他的经纪人尼尔曼的话说,“不少俱乐部对哈塞尔巴因克感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