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家电善待你的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47 新闻午报

  懂得享受生活乐趣的人不会放过任何一款人性化的电器。

  不要轻视那些小家电的作用,有时候,一杯香浓的咖啡或是一两片热乎乎的烤面包,便能给人一天的好心情,而这些,用不了多少时间和精力,需要的只是一个慧眼识英才的能干主妇。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给这些“小家伙”们一次机会,或许你会发现,这不仅仅能解放自己的双手,还会带给自己一份休闲的心情。文童轶君

  飞利浦咖啡机

  现代人流行DIY,却无法忍受彻头彻尾的DIY,譬如说编手链,须得有人将所有的配件备齐,只差最后一步方才DIY。煮咖啡同样如此,不然更多的人宁愿去咖啡馆领略咖啡文化,也不愿在家自找麻烦。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方便、简易的咖啡机的盛行,实际上成了普及咖啡文化的助推器。不妨试试这款飞利浦的咖啡机,它的外形小巧且使用方便,一次可制作两杯咖啡,而咖啡豆烧煮时间为30秒,并适用于多种不同咖啡豆。

  盈佳QQ002音箱

  初见QQ002便因其修长但又不失专业味的外形产生一见倾心的感觉,尤其在这个人人都热衷于瘦身的年代。QQ002透明的塑料卫星箱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视觉美态:从正面看犹如冲浪板,极具动感,但从侧面看又更像飞碟,很有线条美,极能刺激人的神经和想象空间。而碟状设计可以给喇叭提供足够的空间,使音质有保障,从而达到声音的平衡效果。为杜绝谐振和箱声,使音染降至最低,QQ002低音炮采用了木质箱体结构,其亮丽的面板采用了椭圆造型,与一体成型冲压出来的低音孔浑然成一体。

  松下IH电饭煲

  松下电器产业将于今年8月推出这款可方便调节水量的IH电饭煲。该产品配备重量传感器可准确计量米的重量,并配备了“水量通知指示”,可根据上述数据和饭的硬度喜好调节最佳水量。准备煮饭容量为0.09-1.0升和0.18-1.8升两种产品,将采用开放式价格销售。IH电饭煲的水量通知信号可根据米的重量显示介于“稍硬”和“稍软”之间的9档水量,从而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硬度选择最佳水量。米的重量以0.1杯为单位计量,即使放进的米量带小数点如2.3杯等,也能够准确算出合适的水量。

  海尔双层转波炉

  夏日里,人们喜欢用微波炉做饭菜,因为可以远离烟火油腻。但是传统微波炉一次只能热一份食物,一家人的饭菜要分好几次才能热好,往往也会让人忙得满头大汗。不过现在好了,海尔转波炉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海尔转波炉通过独特的“转波器”使微波旋转起来,转动的微波能量顾及到炉腔内的每个角落,这样就取消了转盘实现静止加热,使炉腔有效容积大大提高,一台24升的海尔转波炉相当于36升传统微波炉的有效容积,再配置一个双层架,实现双层加热,全家饭菜一次就能热好,省时又省力!

  PQI闪存盘

  对于消费电子产品而言,出色的产品造型设计是必备要素。而PQI近期便特别推出了一款名为“冷酷刀锋”的闪存盘,产品线条流畅,造型个性化十足,弧线与硬朗的直线刚柔并济,不透明与半透明美妙地结合在一起,银灰金属色、宝石蓝黑色等冷色调的搭配显示出了产品独特的品位,盘体造型酷似一把利刃插在刀鞘当中。在操作系统的兼容性上,“冷酷刀锋”能够支持Win-dows98SE、Me、2000、XP以及MacOS9.x以上的版本;在WindowsME、2000、XP、MacOS9.x以及MacX以上的操作系统下更是兼容MassStorageClass,可以直接热插热拔。

  爱普生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

  爱普生黑白激光打印机E-PL—6200L为高速打印提供了可能。EPL—6200L采用了最新的高速激光打印引擎,实现A4文档EPL-6200L高达每分钟20页的飞快打印速度,文档打印过程畅通无比,效率非凡,堪称同级别打印机中输出速度最快的打印机,令其他小型激光打印机每分钟12页的输出无法与其相比。另外,EPL-6200L更是在业界内开创性的采用“FlyingStart”迅即导入技术,当文档命令下达后,数据当时便被不间断地传递到打印机中,不必再等待每一页数据全部传输完毕,而是在数据传输的同时就开始打。

  昂达公仔摄像头

  自打流氓兔大摇大摆“端坐”在各大电子市场的台面上,IT玩具的风潮便愈演愈烈,而昂达公司这次又一鼓作气推出卡通“叮叮狗”等系列摄像头,它同样内置了高品质的CMOS彩色图文传感器,全面满足网络时代的需求,尤其是它可以成为你传情达意的理想利器,对着镜头说“我爱你”,最重要的是,昂达的卡通摄像头正是讨好MM的绝佳武器!不少男士挖空心思想尽办法要讨好身边的另一半,到处搜罗各种各样的礼物,但什么才算别致又时尚呢?如果你的情人是属于时尚嘻哈族型,又是数码流行追随者的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