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送走弗老大,迎来“MM”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47 新闻午报

  北京时间6月30日从美国传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火箭队史蒂夫·弗朗西斯的交易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正式宣告生效。

  交易的最终版本是魔术队送出麦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后卫泰伦·卢以及甘尼斯给火箭。魔术队则得到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这桩交易是火箭队官方在星期二对外宣布的。随后魔术队的总经理韦斯布罗德在奥兰多也宣布交易结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NBA两届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终于如愿以偿加入到身高7英尺6英寸的姚明身边,这也是继“OK”组合后,NBA又组成的另外一个魔鬼“MM”组合。

  麦克格雷迪在魔术队度过了几个平庸的赛季后已经产生厌倦,本赛季结束后他向魔术要求被交易,要不然就在下赛季宣布成为自由人,让魔术队像八年前的奥尼尔一样什么都得不到。

  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姚明在今年夏天时隔五年后带领火箭队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由于实力原因休斯敦火箭队在第一轮被洛杉矶湖人队淘汰。

  麦蒂:为姚明,我甘愿牺牲

  NBA得分王终于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员,球迷们开始憧憬“姚明-麦蒂”组合的前景,而实现了联手姚明夙愿的麦蒂自己也同样充满了期待。

  ESPN昨天在采访麦蒂时问道:“第一次以队友身份与姚明见面时你会对他说什么?”

  “带给我一个总冠军,大个子!”麦蒂回答道,“带给我一个总冠军,我已经连续两年在全联盟得分第一,在我们一起取得胜利的同时,总冠军将是我最关心的东西。我将为火箭队尽自己的努力,如果需要我作出牺牲,我会把球交给姚明,或者其他队友,那就是我将要做的。能到火箭队去打球我很兴奋,我一直希望能与姚明那样的中锋一起搭档,能和一位身高7英尺6英寸的大个子并肩战斗是我一生的梦想。”

  除了麦蒂,一起加盟的大前锋霍华德是一位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的老将,他将是火箭队“MM”组合之外的第三火力点。“现在我要研究一下科比当年和奥尼尔之间的配合,这是我要赢得总冠军所必须做的。火箭队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杰夫·范甘迪,只要我们按照他的指示去做,围绕姚明和我做好所有细节,那么我们便可以赢得总冠军。”麦蒂说。

  弗朗西斯满意新角色

  “我想弗朗西斯正是魔术队重建计划中需要的一员。”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雷德表示。“魔术队用麦克格雷迪几乎可以换NBA中的任何一位球员,但他们最终选择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对他们此举的理由感到很高兴,在交谈中他又明确了自己在魔术队重建计划中将扮演的重要角色,弗朗西斯也同样感到满意。”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