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有柔弱只有血性!“铁骑”捷克要解8年之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47 新闻午报

  1996年金球惜败德国,给捷克人留下永远的痛。8年后,他们卷土重来。2004的葡萄牙,不仅仅属于葡萄牙,更属于捷克。赢了德国,赢了丹麦,东欧铁骑以一马平川之势,送走了德国战车和北欧童话。没有死守,只有狂攻,没有柔弱,只有血性。捷克人为我们带来的何止是视觉的享受,它带给我们更是沸腾的热血!与“黑马”希腊相遇,铁骑当然要以自己的铁蹄证明,自己更硬。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再给你进球?不!

  本届欧锦赛酣战至今,表现最完美的唯捷克队莫属,小组赛三场,场场为我们奉献绝世逆转的好戏。捷克让对手进球,但用自己更多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仿佛是对对手说:“你进吧,进吧,反正肯定没我进得多。”而同时这让人不免联想到中国古而有之的“礼尚往来”。然而,一进四分之一决赛,捷克队一下子缩紧了门槛,对于格伦夏尔进球的企图,伊拉内克领衔的后防线简单地用一个“No”字否定了。3比0的比分,让“北欧童话”灰飞烟灭。

  而面对“黑马”希腊,捷克人则更有资格笑着面对。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至80年代中期的10年间与希腊的五次交手中,捷克人都获得了胜利。虽然,现在这支希腊队与20年前那支不能同日而语。但心理上的优势,使得捷克人更期待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战来征服对手。面对查理斯特亚斯的威胁,捷克人一样不会给他任何机会。足球,是会犯错误的游戏,谁错误犯得少,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巴罗什,你还打算进几个?

  进了,又进了!两分钟内,两次单刀,两次冷静的射门,两个精彩的进球,这就是巴罗什,一个刚刚22岁的东欧男孩,一场战斗足以成就一位战神,巴罗什当之无愧。也许是为了让巴罗什保存体力,以让他在半决赛对希腊队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也许是因为打进两球已经圆满完成了任务,布吕克纳在第71分钟就将他换下,而年轻的巴罗什就像英雄一样被捷克球迷呼唤着。与丹麦队的两个进球使得巴罗什力压范尼这位“禁区之王”,笑傲射手榜。

  代表捷克队出战27场比赛打入18个进球,巴罗什已经成为球队最高效的射手,如此神奇表现让他闻到了金靴的味道!在欧锦赛历史上,只有普拉蒂尼创造了5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而现在,巴罗什很有可能打平这个纪录。但这位小将明白,最佳射手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捷克打进决赛,夺走欧洲杯。“我会继续进球的,无休止地!”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你做好准备了吗?一把利刃正刺向你的喉咙!

  神奇的穷教练

  桑蒂尼走了,但是他拿到了近20万欧元的奖金,但布吕克纳,这位从捷克U21主教练提拔上来的年薪仅10万美元的“可怜”老头,却让捷克走到了半决赛。现在,没有人还会怀疑这个满头白发的老头将会带领捷克继续书写全胜神话。在捷克队的主力11名队员中,有8名就曾是布吕克纳U21队伍中的爱将。正是彼此之间的熟知与理解,再加上波博斯基和内德维德这两位天皇巨星起到的领导作用,让整支捷克队异常强大。

  确实,将三代球员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得捷克队现在已经无人可比,拥有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用兵如神的主教练更是捷克称霸欧洲的最大保证。陈贝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