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令“橙衣军团”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7 今晚报

  即使是葡萄牙队后卫安德拉德的脚法,看起来也要好过范尼加上马凯再加上范霍伊顿克。如果没有安德拉德踢出本届欧锦赛上最精美的“乌龙球”,荷兰人的脸面将在阿尔瓦拉德球场彻底扫地。

  即使这样也没什么脸面留下来了。今晨,最幸福的荷兰人是克鲁伊维特,本届欧锦赛上,他整整坐了五场冷板凳,祸兮福之所倚,艾德沃卡特的绝情反而令他与丑陋的荷兰足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划清了界限。

  五场比赛,荷兰人没有一场踢得漂亮,克鲁伊夫早成历史,范·巴斯滕的荣光如黄粱一梦。比赛的最后阶段,荷兰队三大中锋齐上阵,这样的时刻已经足够荷兰足球羞惭,所谓的“全攻全守”被彻底扒光,20世纪60年代的英式长传冲吊像一辆老爷车被驱赶上路,在里斯本陡峭的街面上歇了火。

  在葡萄牙人强大的中场面前,荷兰人的软肋暴露无遗。戴维斯与西多夫完全成了摆设,没有腰的荷兰队肾虚盗汗,枪再多,磨得再亮,没有子弹上膛,也不过是粗大笨拙的棍子。

  斯科拉里正翻版着两年前的神奇。70年以前,两个葡萄牙人驾驶着简陋的飞机,用两个月时间航行到巴西;巴西人斯科拉里创造奇迹仅仅跨越了6月和7月——这是欧洲最火热的季节。

  小小罗纳尔多和马尼切被先后换下,这是斯科拉里的习惯,英雄应该单独享受掌声与欢呼。斯科拉里无疑是一个有着强烈英雄主义情结的教练,与沉闷的艾德沃卡特相比,他的外向与张扬,在气势上已经吞噬了对手。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