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尼没有生日PART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7 今晚报

  今天是荷兰队射手范尼的28周岁生日,但是在这个生日里,范尼是没有PARTY的,即使球队为他庆祝,他也没有心情。

  谁都想不到荷兰队会以这样的方式在东道主面前完败,范尼的进球被锁定在4球,他再也没有机会谈与巴罗什去争什么最佳射手的“金靴”了。荷兰队的失利不在范尼一人,但是范尼在自己28岁生日里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在他的曼联队友小小罗纳尔多面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两人几乎无法比较。

  荷兰队主帅艾德沃卡特显然还是对范尼寄予了厚望,继续将范尼以首发前锋的身份出场,但是今天的范尼却大失水准。开场后的几次停球都出现失误,第19分钟时,戴维斯中场断球后交给范尼,范尼又一次将机会丧失。第39分钟时,范尼终于在接到奥维马斯传球一记远射将球打进,但这个进球却因为被判越位在先而告无效。上半时快结束前,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似乎在拖延时间,范尼显然有些急了上前就逼。随后范尼的表现则完全以一种急切的方式发展着,他的多次犯规让人生厌。

  下半时,荷兰队虽然扳回一球,但不是自己的球员打进的,而范尼这位曾经的“禁区之王”显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第69分钟时,他的一次禁区内停球过大被葡萄牙队后卫挡在身后,没有了施展的机会。第73分钟时,范尼在禁区里再一次地表现出不该有的举动,他在争抢皮球而不得的情况下用右脚蹬伤里卡多。

  众多“橙衣军团”球迷心目中的王子今天生日,但是这个生日里没有欢庆的PARTY,只有伤心的眼泪。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