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老将欲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7 今晚报

  在葡萄牙里斯本一个炎热的夏夜,“橙衣军团”荷兰队继2000年欧锦赛之后再次栽倒在了半决赛的角斗场上。当“橙衣军团”无限惆怅地兵败葡萄牙的时候,荷兰队中6名老将的心情更加痛苦,因为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在足球大赛中亮相。失败使得他们的谢幕并不完美,甚至有些凄凉。

  这些不幸的人分别是弗兰克·德波尔、范德萨、斯塔姆、奥维马斯和博斯瓦尔特。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届欧锦赛开赛之前,他们便向媒体宣布欧锦赛结束后将选择从国家队退役。当然还有已经年届34岁的前锋范胡耶唐克。

  在与瑞典队的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弗兰克·德波尔就已经知道他在国家队中的征程结束了。他在那场比赛中仅仅上场35分钟便扭伤了脚踝。在那场比赛中,德波尔代表荷兰队的出场次数达到112次。紧随其后的是守门员范德萨。这位33岁的老将在今天凌晨第8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虽然他在与瑞典队的点球大战中表现神勇,但是仍然难以抵挡葡萄牙队小小罗纳尔多与马尼切在今晨的射门。不过范德萨也有一项骄人的纪录。在本届杯赛和2000年欧锦赛上,范德萨在所有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

  再过17天,斯塔姆就将迎来他32岁的生日。在本届欧锦赛开始之前,他便表示自己将在赛后把主要精力投放在AC米兰俱乐部的比赛中。自从1996年披上荷兰国家队队服之后,斯塔姆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67场。他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赛和2000年欧锦赛。奥维马斯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得以首发出场。“现在我认为应该是老队员们给年轻小将们让路的时候了。”在被葡萄牙队淘汰之后,奥维马斯再次这样表示道。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中最后10分钟替换上场的高中锋范胡耶唐克在41场比赛中为荷兰队攻入了12球。虽然他在荷兰队中主要是以替补球员身份登场,但是在场下人缘极好的他绝对堪称荷兰二队的队长。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