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射一传建功小小罗灵光再现 荷兰沉舟侧畔葡船队扬帆驶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7 今晚报
  葡萄牙队队员德科(中)在比赛中与荷兰队队员戴维斯(左一)争抢
葡萄牙队队员小小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成为东道主球迷欢乐的海洋——葡萄牙队以2比1力挫荷兰队,率先闯入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

  本场比赛,上一轮闹出“风波”的菲戈依然首发出场。开场后,葡萄牙队利用主场之势向对方球门展开了猛烈攻击,数次威胁荷兰队大门。若不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有限,荷兰队城池恐怕早已失守。第24分钟时,葡萄牙队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小小罗纳尔多接德科发出的角球,头槌破网打破僵局。兴奋过度的小小罗纳尔多脱衣庆祝,当即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9分钟时,荷兰队反击,奥维马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抢先一脚将球踢进,但被主裁判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愤怒的奥维马斯找助理裁判理论,结果被出示黄牌。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一直非常活跃的菲戈在荷兰队禁区内拔脚怒射,球中立柱弹出,惊出范德萨一身冷汗。

  下半时,荷兰队展开了如潮的攻势,不过先进球的却是葡萄牙队。第58分钟时,小小罗纳尔多开出战术角球,马尼切在禁区右侧45度角处远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入网底,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0。此后,荷兰队越打越急屡次错失良机,倒是对手帮了他们的忙——第63分钟时,荷兰队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路传中,葡萄牙队后卫安德拉德倒地解围,误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荷兰队扳回一城。“强龙难压地头蛇”,“橙衣军团”荷兰队虽大举反扑,但屡屡受阻,最终以1比2败北,无缘晋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