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艺术作品展现北京人文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05 中国体育报

  第二届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之一,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主办“我心目中永恒的北京——艺术作品展”6月2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展。

  展览展出了北京二十位艺术家的油画、摄影、微雕、建筑模型等作品,题材涉及北京历史地图、古迹名胜、普通人的生活风景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次展览借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契机凸现北京的人文辉煌,将北京人文形态、人文结构、人文空间、人文意蕴,用视图和艺术符号系统直观地传播给国内外;是集文字与艺术作品为一格、老北京与新北京于一体,具有可视性、形象性和符号性,集中体现古都名城所独有的人文城市、人文文化、人文心态和人文精神。

  作者:王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