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恩批评德国对青年足球运动员培养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30日电(记者戎昌海)据德国《体育画报》30日报道,德国国家足球队主力门将卡恩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批评德国对青年球员的培养重视不足。

  卡恩说,目前在德甲联赛中,各队在场上的关键位置很少由德国球员担当。但正是这些位置必须由德国球员占据,以使他们能够学会在场上承担责任,而不仅仅是一个随大流者。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卡恩强调,像库兰伊、拉姆、弗赖尔以及波多尔斯基这样的年轻球员必须能够经常在国际性的重大比赛中上场;因为只有这样,这些球员才能够尽快成熟起来,并从中获得必要的自信心。对于波多尔斯基这样一个有潜力的前锋,随着其效力的科隆队降级,将不得不混迹于乙级联赛,卡恩表示对此尤其反感,并感到无法理解。

  对于自己的未来,卡恩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称,自己将在休假结束后再来冷静地处理有关的转会事宜。虽然已经年满35岁,但卡恩并不认为自己应该将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让给别人。他强调,重要的不是年龄,而是状况。他认为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坚强的意志,今后几年仍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虽然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上提前出局,但卡恩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他仍然是值得球队充分信赖的。(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