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嘲笑霍华德太瘦难立足 新科状元还需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3 世界体育周报

  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走上台,说出“魔术队用第一选秀权选中了霍华德,他来自于西南亚特兰大克里斯蒂安高中”时,选秀会现场响起掌声一片。

  霍华德成为了NBA近四年来的第三位高中生状元秀。霍华德在亚特兰大高中联赛中场均贡献25.5分、18个篮板和8次盖帽,拿“三双”对他来说也是家常便饭。这样的数据让加内特都感到吃惊,“头狼”说:“他的表现让人惊讶,现在很难有人达到这样的高度。”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而在选秀大会前,“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也早早给出了答案:今年的状元秀非霍华德莫属。

  看过霍华德打球的球探,都将他和邓肯、加内特相比,有人说霍华德是“加内特第二”,有人将他比喻成是“邓肯和加内特的结合体”。从脚步移动的迅速和精湛的过人技术来看,他像极了加内特;而他攻击内线的本领和擦板投篮的功夫又和邓肯如出一辙。

  他在高中的一场比赛中,曾吸引了近20名NBA球探,那场比赛他连续投中了八个三分球。NBA专家布莱克当时惊得半天合不上嘴,“他是那种怎么投都不会投失的球员。”

  但对魔术来说,选霍华德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奥卡福都是更稳妥的选择,他已经在大学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选择他魔术不会受到任何质疑。但魔术认为霍华德更有潜力,他们期待他尽快成长起来。

  许多人认为魔术的选择值得商榷,身材瘦弱、力量不足是他在NBA立足的障碍。更有人认为,魔术队将上赛季21胜61负的烂摊子压在这么一位小伙子身上,可能会压得他透不过气来。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今日美国》的资深专家均发表看法质疑霍华德,怀疑他会不会成为又一个夸梅·布朗。甚至有一位魔术官员也说他成功的几率小之又小。

  大嘴巴克利也对霍华德进行了嘲笑,他说霍华德太瘦了,起码要增重15磅,才能在NBA立住脚。

  面对众多质疑,魔术总经理维斯布鲁德解释道:“当你手中握有状元签时,肯定会选择最好的球员。我们放弃奥卡福,并不是因为他的背伤,而是我们认为霍华德的实力的确高出一筹。我们不怕他犯错误,因为我们相信他会吃一堑长一智。”

  霍华德也迫不及待地表白道:“我恨不得现在就上场,证明所有人的怀疑都是错的。我现在是状元秀了,接下来的事就取决于我自己了,我会在每个晚上都竭尽全力打好比赛,不管人们怎么说,我对于自己的心智和能力深信不疑。”

  作者:郑树平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