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最大热门沦落至榜眼 奥卡福委屈当“猫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3 世界体育周报

  山猫是NBA新军,他们为了自己的需要,不惜用与魔术做“地下工作”的方式,让今年状元秀最大热门奥卡福鬼使神差般地沦落为榜眼。

  山猫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一语道破了其中的天机。选秀大会一结束,他在祝贺奥卡福的同时,顺口说了一句:“今天上午我和魔术总经理约翰通话,他告诉我他将使用状元签选择霍华德。他成全了我们。”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奥卡福虽然在选秀现场和家人表现得很高兴,但他的心里却别有一番滋味。状元秀和榜眼秀虽只差一个签位,但在商业上可是云泥之别。

  从近几年状元和榜眼同球队签的合同,以及和商家签的广告赞助合同来看,状元秀每年得到的收入,平均要比榜眼高出800万美元左右。这笔钱对生活一向节俭的奥卡福来说,绝对是一笔天文数字。

  与状元秀擦肩而过,奥卡福大发光火。但他不好与新东家正面冲突,于是,便用参加梦六队来对付山猫,双方在此问题上产生了严重分歧和摩擦。

  美篮协通知奥卡福入选了梦六队后,奥卡福喜不自禁,一是他的能力得到了篮协认可,二是他找到了“报复”新东家的机会。他当即便表态自己会参加奥运会。

  奥卡福的经纪人谢华兹也在魔术与山猫的地下交易面前名利俱损,所以,他公开支持奥卡福参加奥运会。他说为国出力是每一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山猫的计划中,奥卡福今年夏天应随队一起训练,并且参加夏季联赛,以便更好地熟悉队内环境,为下赛季打下良好基础。他们的担心主要有两个,一是梦六队的训练和比赛与山猫队的训练日程发生冲突。另一个就是担心奥卡福会在奥运会上受伤。

  比克斯达夫很不高兴地说:“奥卡福痛快地接受了邀请,我们对此感到很忧虑,这打乱了我们的整个计划。参加奥运会不仅要消耗大量体力,还会影响赛季初的状态。最关键的是这样的国际比赛很容易让他受伤。”

  但谢华兹幸灾乐祸地说:“伤病并不是一个值得担心的因素,奥卡福心中有一本帐,他清楚自己的状态可以干哪些事情。”

  作者:雪尘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