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掘金成了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3 世界体育周报

  上赛季的巨大成功让掘金队的吸引力大大增加,不仅仅是球员喜欢到这里和安东尼并肩作战,就是教练也乐意到这里执教。

  上赛季在开拓者队担任球探的前NBA明星后卫丹尼斯·约翰逊,在6月初的芝加哥选秀训练营期间就找到掘金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掘金助理教练的愿望。对掘金的好消息是,如果约翰逊最终加盟,还可能会因此吸引来不少优秀球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约翰逊曾在2000~2002赛季担任快艇队的助理教练,由于人缘颇好,他和不少球员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这也是如今有球员愿意追随他到掘金的原因之一。

  现快艇队得分后卫昆廷·理查德森就是其中之一。理查德森曾和约翰逊共事过两年,两人非常交好。“丹尼斯是自己人。那时我总是和他呆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理查德森道出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谊。

  理查德森上赛季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平均得17.3分、6.4个篮板和2.1次助攻,成为快艇头号得分手。已经具备转会资格的理查德森由于约翰逊的原因将掘金列为重要的转会目的地,而他对掘金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另外,理查德森还透露,其实他和掘金的安东尼和博伊金斯也是很好的朋友,“能和熟悉的面孔共同作战会让你感到很舒服。”理查德森已经计划在7月1日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后就前往丹佛考察。

  理查德森之所以对掘金频抛媚眼也有自己的苦衷。其实理查德森本想和快艇继续合作,但是拥有1200万美元薪金空间的快艇却一心在追逐科比,从而冷落了他。如果快艇签下科比,那他们将无力同其它球队竞价理查德森(理查德森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快艇出价和其它球队相同,他们有优先签约权)。尽管签下科比可能性极小,但体验到人情冷暖的理查德森也不得不未雨绸缪,他也首先向约翰逊征求了意见,两人最近更是频繁联系。

  另外,前快艇队前锋、现效力于开拓者队的迈尔斯在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也向约翰逊表达了追随的意愿,不过目前他还没有对掘金发表看法。

  这两名球员能否最终落户掘金,在很大程度上还要看约翰逊能否成为该队的助理教练。掘金原来的一名助理教练麦克劳德在6月1日不幸去世,而另一名助理教练杜恩则跳槽到国王,这样球队就急需补充教练班子。不过,主教练布兹德里克表示,他和总经理范德维赫将挑选最合适的人选,作决定的时间还无法给出。

  作者:京蔚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