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愿做马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3 世界体育周报

  回到阿根廷随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吉诺比利在30日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留在马刺的愿望。

  作为出色的得分后卫,吉诺比利也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掘金、爵士等众多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过吉诺比利的第一选择还是老东家。“我喜欢呆在圣安东尼奥。惟一的问题是我想要得到一份金额高点、期限更长的合同。”吉诺比利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赛季的薪水只有154万美元,显然有点偏低,这次要想和他签约,他的年薪将不会低于400万美元。

  经过一个失败的赛季后,马刺在今夏要对球队阵容进行大调,包括老将霍里、特克格鲁等球员可能走人,不过,吉诺比利的位置不会受到威胁。马刺队暗示,他们将会竞争任何球队对吉诺比利的出价(吉诺比利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马刺有优先签约权)。另外,其实早在上赛季,马刺队已经提出和吉诺比利提前续约的要求,合同年限长达七年。

  吉诺比利本人希望能够在近期完成和马刺的续约,因为这样可以使他安心备战奥运会。“我想尽可能快地完成。在一切都未解决的情况下备战奥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作者:李湟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