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州三强抢卫线:小牛留双星 阿根廷人难舍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9 新华网

  火箭队得到了超级得分后卫麦克格雷迪,如果姚明-麦蒂组合能发挥出像奥尼尔-科比组合那样的威力,那么火箭队将不再是德克萨斯三角中最弱的一环。同一时间,德州另外两强马刺队和小牛队的还没有什么大动作,他们目前的工作重心也集中在后场球员上。

  马刺队方面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正在阿根廷随国家队备战奥运的吉诺比利表示希望与马刺队签一份长期合同。“我愿意留在圣安东尼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吉诺比利说,“唯一能让我离开马刺队的东西也许是更高的工资或者更长的合同。”

  马刺队已经暗示将提供和其他球队相同的条件以留住吉诺比利,在NBA的规定下,马刺队最多能给吉诺比利提供一份长达7年的合同。据报道掘金队和爵士队都希望能得到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本人则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完成签约,以使自己能全神贯注投入到阿根廷队的奥运备战中:“我的目标是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我很难在考虑奥运会的同时再为别的事情分心。”

  小牛队方面则在尽力挽留自己的两位成为自由球员的后卫纳什和丹尼尔斯。纳什有可能会到太阳队谋求一份长期的合同,而上赛季冒出来的新星丹尼尔斯则有可能在那些工资空间充裕的球队得到更好的报酬。

  但小牛队希望能同时留住这两人,这是近两年来小牛队第一次要与别人争夺自己阵中的自由球员。尽管两位球员都表示更愿意留在小牛队,但小牛队还必须拿出实际行动。丹尼尔斯的经纪人表示:“我不知道小牛队的希望有多大。我们认为丹尼尔斯的待遇应该达到某个水平,能否留在小牛要看小牛队能否提供接近其他球队的条件。”

  太阳队最希望追求到纳什,如果那样,小牛队将更加希望能留住丹尼尔斯,但小牛能提供的工资也不会很多,最多大概在500万美元左右,如果其他球队的开价高于500万,小牛队很可能便无能为力了。

  不过对丹尼尔斯不利的是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出色的得分后卫并不少,像斯蒂芬-杰克逊、苏拉、布伦特-巴里、克劳福德、钱尼、哈达威和昆庭-理查德森等人都将吸引各队的注意力。

  在纳什方面,小牛队可以向他提供比其他球队更多的钱,但太阳队愿意提供更长的合同来吸引年龄已经不小的纳什,此外,96-98赛季曾效力于太阳队的纳什在凤凰城还有房子,这也使他有可能倾向于后者。(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