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郑武带头写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5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 两周的美国之行,使U18队员们看到了差距,也感受到了美国浓厚的篮球氛围。

  上周二回到国内后,从主教练郑武,到队员们,每人都针对这次出访做了千字的小结。昨天,当记者来到首钢训练馆时感觉到,队员们训练的积极性比起以前有了显著提高,对抗起来更加投入、卖力。杨庚霖告诉记者:“与美国球员相比,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术,我们差得都太多了。而这次访美活动最触动我的,是美国球员打球的那种积极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只要肯交流,就会有提高。主教练郑武表示:“与美国各青年队打了8场比赛,成绩虽然不佳(胜2场,输6场),但我们的小队员们能够通过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找到自身的不足,进而加以改进,这是最宝贵的,这也是我们的初衷。”(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