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山姆·米歇尔出任新“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NBA下赛季又将多一位“新秀”教练,他便是猛龙队的山姆·米歇尔。

  北京时间6月30日,两年前刚刚从球场上退役的米歇尔被猛龙队正式聘为主教练。米歇尔曾在NBA效力13个赛季,在明尼苏达和印第安纳打球。退役之后,在雄鹿队作了两年助理教练之后,他去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担任助理教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猛龙队为米歇尔开出的合同是3年近500万美元。上赛季在选定凯文·奥尼尔担任主教练之前,米歇尔就曾是猛龙队的主教练候选人之一。

  总经理格兰·格伦瓦尔德在赛季期间被猛龙队解雇之后,曾在森林狼队负责球员人事管理的副总裁罗伯·巴布库克最近成了猛龙队的新任总经理,而米歇尔与巴布库克关系甚好。40岁的米歇尔曾在森林狼效力10个赛季,出战757场,是球队历史上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7161分的总得分在球队历史上排第二位,当加内特从高中直接进入NBA之后,米歇尔也曾担任过加内特的指导老师。

  在包括超音速队助理教练达恩·卡西、活塞队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在内的候选人当中选中了米歇尔,米歇尔成为过去三年中猛龙队的第三任主教练,而他接手的这支球队近年一直受伤病困扰,尤其是当家球星文斯·卡特,在过去四年中他没有完整地打过一个赛季。米歇尔在其职业生涯中由于伤病仅缺阵过40场比赛,此次出任猛龙队主教练之后,他希望能与卡特面谈。“我们必须要让文斯的心和热情完整地回来。我们需要他全情投入,只是出现在阵容当中是远远不够的。”米歇尔欲激励卡特,使其做好准备再战。

  对于自己执教的新秀赛季,米歇尔希望能够取得雄鹿队主教练特里·波特那样的成功。波特在成为雄鹿队主教练之前,也仅担任过一年助理教练,但他所执教的雄鹿队上赛季一直保持着东部第4的位置,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这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