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击剑锦标赛揭幕俄罗斯首日奖牌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4年欧洲击剑锦标赛29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揭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俄罗斯摘取2银1铜,成为收获最丰的队伍。

  在男子花剑个人项目的角逐中,19岁的俄罗斯小将加涅耶夫发挥出色,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与对手德国人布罗伊特内尔的激战中,他由于大赛经验不足而败北,德国人最终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加涅耶夫取得亚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女子重剑个人项目的比赛也打得十分激烈,22岁的俄罗斯选手西弗科娃竭尽全力,但未能抵挡住乌克兰人孔拉德的攻势,她在决赛中告输,孔拉德获得金牌,西弗科娃取得银牌。

  在女子花剑的较量中,获得悉尼奥运会团体冠军的叶尔马科娃实力最强,但她没有抓住时机取胜对手,最终只获得了季军,匈牙利的托特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比赛将进行五天,本届欧锦赛是雅典奥运会之前举行的最后一次选拔赛,因此各国都给予足够的重视,以便检验队伍,最终敲定奥运参赛名单。(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