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网大戏第九日剧目:为了半决赛 前进 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29日进入第九日,女单比赛只进行了6场比赛,而男单选手则得到一天宝贵的休息时间。5号种子美国的达文波特以两个6比2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而俄罗斯美女沙拉波娃则先输后赢,以5比7、7比5和6比1淘汰11号种子日本的杉山爱。在另4场八强争夺中,小威廉姆斯、卡普里亚蒂、毛瑞斯莫和苏亚雷兹分别晋级。

  达文波特本场比赛赢得相当轻松,一开场就在对方的发球局成功破发,并在第五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再次破发,以6比2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与首盘如出一辙,达文波特仍是在两次破发后以6比2取胜,整场比赛仅用时51分钟。达文波特曾在1999年夺得温网女单和女双冠军,当时她在女单比赛中一盘未输,而今年的比赛中也未丢掉一盘。

  另外一场1/4决赛在沙拉波娃和杉山爱之间进行,29岁的杉山爱曾经11次参加温网,并在2003年夺得女双冠军和进入女单第四轮,在经验方面要比年仅17岁的沙拉波娃丰富很多。两人在首盘前十局各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但杉山爱在关键的第十一局破发,最终以7比5拿下首盘,沙拉波娃在本盘出现了21次非受迫性失误。沙拉波娃在后两盘打得积极主动,虽又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但最终以7比5和6比1连扳两盘。下一轮沙拉波娃将对阵达文波特。

  在4场1/8决赛中,7号种子卡普里亚蒂以两个6比4淘汰强敌10号种子彼德罗娃,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则打得法国选手戈洛万毫无还手之力,以6比2和6比1轻松胜出,卡普里亚蒂和小威将在下轮争夺半决赛资格。另外一个半决赛名额将在法国女将毛瑞斯莫和阿根廷选手苏亚雷兹之间产生。(王世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