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球机器”注重防守 捷克队全面提防希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在27日晚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捷克队以3:0战胜了丹麦队晋级4强,3粒入球都非常精彩,主教练布吕克纳应该为捷克队又一次漂亮的进攻表演而振臂高呼,然而他从又一场胜利中获得的经验却不是进攻反而是加强防守,其中替补出场的格里格拉得到了布吕克纳的表扬。

  新闻晨报报道,布吕克纳认为,四分之一决赛成功的基础早在比赛开场之后就打下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他说:“后卫们完成了在上半场让对手筋疲力尽的任务。”

  在这场比赛当中,吉拉内克受伤,格里格拉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对此布吕克纳表示:“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格里格拉,就像我们以前看到的他一样。”这名右后卫在小组赛捷克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仅上场25分钟就因为表现不佳被替换下场,当时捷克队还以1:2落后,但这一次布吕克纳对于格里格拉的状态恢复感到非常高兴,他说:“那时我曾经批评过他,但这一次我要表扬他。”

  对于捷克队而言,效力于阿贾克斯队的格里格拉的状态是否恢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最新消息,他在捷克队与希腊队的半决赛之前重新赢得了主教练布吕克纳的赏识,因此有希望在半决赛中再次获得上场机会。中后卫博尔夫估计能伤愈参加与希腊队的半决赛,尽管他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一瘸一拐下了场。另外即使博尔夫不能及时伤愈,罗泽纳尔也可以随时顶替上场。

  捷克队半决赛当中的对手是不被看好的希腊队,因此他们现在就开始展望决赛也可以理解。但布吕克纳却对于这种过早得意的情绪发出了警告:“希腊队击败了东道主葡萄牙队和卫冕冠军法国队,我并不认为希腊队只会防守。希腊队在与葡萄牙队的揭幕战中就显示出了攻击型的打法,而且他们在半决赛之前比我们休息的时间更长,这也是一个优势。”捷克队的场上队长内德维德对主教练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认为捷克队没有理由过于自信,他说:“我们一定不能再犯法国队犯过的错误。”(张文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