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引戚入津”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07 城市快报

  宋昱

  2003年11月张义峰专程飞往武汉“引戚入津”,国内有多家俱乐部都同时在争夺这位国产教练中的重量级人物,最终大戚以“再考虑考虑”为由婉拒了天津方面的第一次邀请。

  2003年12月22日戚务生偕夫人第一次来到天津,参加泰达俱乐部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个新闻发布会。

  2003年12月22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宣布,戚务生从即日起,正式出任天津队主教练。

  2004年3月22日扬州邀请赛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是戚务生自入主天津队后执教的第一个比较正规的赛事,结果天津泰达以1∶0战胜了北京现代。

  2004年5月26日中超第三轮,主场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赛后民园首次喊出了“戚务生下课”。

  2004年6月2日中超杯4∶0战胜沈阳金德,戚务生第一次笑逐颜开。

  2004年6月22日天津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宣布戚务生暂时离岗,暂由刘春明带队。

  2004年6月24日戚务生在北京“休息”了几天后首次回到队中。

  2004年6月26日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戚务生首次在比赛中没有行使主教练的权利,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加。

  2004年6月30日戚务生首次向俱乐部递出书面辞呈,并退了自己在天津泰达会馆的房间,返回北京家中。

  见习记者宋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