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科落选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52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25日进行的2004NBA选秀大会上,曾进入今年NBA候选新秀大名单的中国球员莫科最终没能入选,至此,前段时间被炒得很热的类似莫科将成“NBA中国第六人”的消息也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在众望所归下落选,也令不少喜爱他的球迷扼腕叹息。

  当地时间6月22日,NBA官方网站刊登出参加2004NBA选秀大会的98名候选者名单,22岁的中国男篮国手莫科榜上有名。该网站在介绍莫科时,除了比较详尽地列出了他的个人经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CBA联赛中的技术统计外,还给出了一份相当不错的评价:擅长无球移动,进攻选位感觉不错,传球也很聪明,球风硬朗,和CBA强壮的美国外援对抗不处下风,弹跳和灵敏度属于中上等等。然而在北京时间25日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被寄予厚望的莫科却始终无人问津。

  国家篮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其实篮管中心在NBA官方网站公布大名单之前并不完全了解此事,也没有任何俱乐部和NBA的官方机构通过正式的渠道与篮管中心进行任何形式的沟通。不过,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NBA选秀本来就有他们的一套“规矩”:依照NBA的规定,世界上年满22岁的篮球运动员都可以在本人没有提出申请的情况下被NBA列入候选名单,而在这个阶段,所有行为都是NBA单方面的行为。

  八一队领队钱利民得知此消息后,对莫科的落选也表示很遗憾,他说:“我希望莫科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冲击NBA!”对于莫科落选的原因,他认为莫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NBA挑选内线球员的标准和中国是有差异的。“当然,他也应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如果具备特别出众的实力,NBA的球队也会抢着要他的!”

  在观看了NBA选秀大会实况转播后,莫科有些失落,但是他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代表中国男篮参加雅典奥运会。(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