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大胜十国联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52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6月24日是NBA的选秀日,这天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在美集训的第二场教学比赛,结果以126比106战胜由美国海外职业球员组成的明星队,其中包括效力于中国CBA联赛吉林东北虎队的罗德·格里格尔和正在达拉斯进行个人训练的韩国国家队大前锋金周成。

  这次的海外兵团实力要远胜上次的“野战军”,其中有中国球迷熟悉的韩国球员金周成以及效力于吉林队的外援罗德。但他们俩人只能担任替补,上场厮杀的多是在欧洲“流浪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球员。中国队首发阵容仍然是巴特尔、莫科、李楠、张劲松和刘炜,这个阵容显示出整体优势,开局中国队就表现出色,内线优势毕显。刚归队不久的姚明体能并未完全恢复,所以全场比赛他只上场了15分钟左右,只是为了“复习”一下战术。

  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中国队暂停,尤纳斯一句话让已经速度放慢并感到疲劳的队员们重新振作起来:“嘿,我们知道你们累了,但这个时候才是考验你们的时候,看看你们是男人还是女人!”巴特尔回到场上就是一个硬扛篮下,两分打进还加罚一分!中国队再也没有给对方机会,以20分的优势结束了这场50分钟的教学比赛。

  赛后“海外兵团”的教练里克·威廉姆斯猛夸中国男篮:“中国队的半场进攻非常出色,掩护质量很高,制造了很多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而且命中率极高。”

  尤纳斯听了“海外兵团”的赞语只是笑而不语,吃饭的时候他说:“对方没有太多的配合,所以中国队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我们的防守还应该更好。特别是我们退守的速度和态度还需要改进,篮板球还要拼得更凶,失误还太多。等姚明完全恢复了体能,熟悉了战术,我们还会更好。总之,我们的信心越来越强了。”(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