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神话难奈铁血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4 河北日报

  希腊人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在雷格哈尔的率领下,希腊队已经放倒了所有挡在他们面前的传统强队。一鼓作气闯入4强之后,他们很不幸将遭遇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的铁血战士———捷克队。

  在世界足坛,捷克队不是贵族,却也并非揭竿而起的草寇。他们没有遗老遗少的陈腐守旧,但也没有草莽英雄的轻率冒失。他们有锐气但不激进,有经验但不保守,有实力并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自大。这次,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捷克人已经具备统治欧洲足球帝国的实力了,相信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希腊队也无力阻挡他们进军欧洲锦标赛冠军的步伐。

  今日的捷克队,无疑拥有当今足坛最犀利的“倚天剑”。锋线战士巴罗什、科勒、海因茨的状态都好得可怕,他们强劲的攻击力,已经冲破了所有对手的后防。捷克队是欧锦赛开赛至今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4场比赛他们共攻入10个球。劳尔和亨利无法突破的希腊队防线,极有可能会在捷克战士们面前摧枯拉朽般倒下。

  希腊人即将面对的捷克队,很有可能是捷克足球史上最强大的球队。内德维德的全面,波波斯基的突破、罗西基的灵巧和巴罗什的实用已将捷克队打造成一支既有灵魂,又有整体的超级强队。更何况,此刻的捷克人信心空前高涨。球员的状态之好、士气之旺,甚至让主教练布吕克纳在选兵排阵时都相当头疼。确实,有时候太多的选择也会变成一种尴尬。

  当然,“巨人杀手”希腊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他们在面对捷克队时并非毫无优势可言。希腊队在进入半决赛时,最大的优势就是毫无压力。在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之后,孕育古希腊文明的克里特岛人已被看成“新希腊神话”的创造者,半决赛的胜负已经无法改变他们创造历史的事实。而且,在很多人眼里,能进入4强已经是他们天大造化,没有太多的人会期待他们击败超强的捷克队。希腊人在赛前心态上无疑占有很大的优势。

  强大的捷克队也并非毫无破绽,捷克队最大的破绽恰恰就在他们最引以为傲的超强中场:通常球队的中场都会保持一个攻守的平衡,而捷克队的中场却只设有一名防守型的球员托·加拉塞克,这无疑给捷克队的后防带来隐患。如果希腊队最强的后卫米哈利斯·卡普希斯能缠死巴罗什,而队长蒂奥多罗斯·萨戈拉基斯能抓住捷克人的破绽偷袭反击,希腊队的面前还将留有一丝光亮。新华社记者葛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