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公布 捷克队五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守门员

  科林科(拉脱维亚) 3场比赛虽失5球,但每场平均8.6次扑救,一共26次扑救的他名列守门员统计的榜首。

  切赫(捷克)现今最年轻也是最有前途的门将,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反应及扑救能力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明了自己法甲最佳门将的价值。新赛季将要去切尔西继续自己的梦想。

  布丰(意大利) 仍然是世界最好门将,小组赛已经体现了这点,但只能说不走运,上届受伤成就了托尔多,如今却提前打道回府。

  中后卫

  德拉斯(希腊)出众的身高和到位的防守,曾经多次阻挡了对手的进攻。与葡萄牙一战就是他的出色发挥才使希腊神话得以重演。抢断榜上,23次,排名第7。

  坎贝尔(英格兰) 防线上的铁塔,若不是那粒头球被判无效,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晋级的英雄。

  内斯塔(意大利) 后卫线上3场比赛发挥最为稳定的,只可惜特拉帕的保守让他失去了进一步表现的机会。

  安德拉德(葡萄牙) 4场比赛以来惟一打满全场的中后场的球员,可见他在后卫线上的作用,也是最能令斯科拉里放心的球员。

  右后卫

  扬库洛夫斯基(捷克) 不但是右边路防守的核心,同时也是进攻中不可缺少的力量。

  帕努齐(意大利) 防守中规中矩,难得的是还有有效助攻,发挥相当稳定。

  左后卫

  阿什利·科尔(英格兰) 攻守俱佳,他的左路防守曾经让葡萄牙一度自豪的右路进攻陷于瘫痪。32次的有效抢断名列第二。

  普约尔(西班牙) 惟一可以昂首离开葡萄牙的球员,是西班牙队最有拼搏精神的球员,25次抢断名列第四。

  后 腰

  萨格拉基斯(希腊) 不可动摇的后腰队长,46次的有效抢断表明了他对希腊队防守的作用。

  戴维斯(荷兰)积极的跑动与强悍的防守无疑构成了荷兰队强大的中场。31岁的高龄仍然能有这样的能力,让人相信他还有很长的足球生涯。

  加图索(意大利) 意大利的铁腰,发挥了在米兰的作用,与瑞典队比赛受伤下场后,缺少中场拦截的意大利也陷入困境。

  兰帕德(英格兰) 作为进攻型后腰是英格兰中场的最大发现,不仅有3个进球,同时还极大拉动了球队的中场活力。

  左前卫

  鲁本(荷兰) 欧锦赛上最为活跃的左路快马,20岁的他自从与捷克一战后场场首发,3次助攻,成了荷兰队的进攻法宝。

  卡萨诺(意大利) 意大利的金童,技术细腻,特别是禁区内的进攻能力值得称道。

  格伦夏尔(丹麦) 在切尔西过的不如意的他欧锦赛之初又遭遇丧母之痛,但在比赛中他将丹麦队的边锋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右前卫

  波博斯基(捷克) 毫无疑问的右路进攻之王,19次成功的传中,冠绝欧锦赛,是捷克不可缺少的进攻力量。

  小小罗菲戈(葡萄牙)他们俩实际上经常换位在左右两边,只是因为都是右脚选手才入选右前卫。前者技术花哨,后者基本功扎实,构成了葡萄牙最为有效的进攻手段。

  前 腰

  内德维德(捷克)每场比赛发挥都十分稳定,进攻依旧犀利,加上出色的远射。捷克队能拉起进攻的大旗,少不了他和波博斯基的前场组织。

  德科(葡萄牙)顶替鲁伊科斯塔后,立刻就成为了葡萄牙场上的组织核心,47次被侵犯是欧锦赛之冠,显示了其他球队对他的重视程度。

  齐达内(法国) 虽然淘汰赛状态不佳,但是毕竟不能抹杀他在小组赛的出色表现,3个进球就是在前锋里也是排的上号的。

  前 锋

  范尼(荷兰) 典型的抢点型前锋,能把不是机会的机会化作进球。与德国一战的进球就是例证,是“禁区之王”。

  巴罗斯(捷克) 4场比赛5个进球,现今最佳射手,数字说明一切。

  查里斯特亚斯(希腊) 总在最关键时刻发光,与西班牙如此,法国更是如此,具有很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

  鲁尼(英格兰) 4个金子般的入球,再加上年轻的优势,让人相信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伊布拉西莫维奇(瑞典)身高达到1.93米的他却仍旧具有细腻的脚下技术,在禁区内敏锐的抢点能力值得称道。进意大利的一记精彩入球仍让人记忆犹新。(中国体育报自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