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只在乎欧锦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潘锴昌)捷克前锋巴罗什一再强调,他并不是很在乎金靴奖,只要自己的球队能够获得冠军就行了。他会全心全意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这位效力于利物浦的前锋目前已经进了5个球,比荷兰前锋范尼斯特尔鲁伊多1个球,暂列射手榜首位,非常有希望问鼎这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欧洲杯的神勇表现与他在利物浦的低迷状态真是天壤之别。为此,巴罗什感触良多:“霍利尔(前利物浦主教练)使我丧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信心,他差点毁了我!”

  在3∶0大胜丹麦的比赛中,巴罗什个人梅开二度。赛后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打进两球,从而使我的总进球数超过了范尼。但是我对金靴的争夺没什么兴趣,比赛的时候我只想着拿下比赛。”

  巴罗什之前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很不愉快的赛季。首先是由于他的脚伤使他无法上场比赛,后来当他伤好了以后,霍利尔已经将他打入了“冷宫”。从此巴罗什就鲜有上场机会。

  巴罗什接受了利物浦官方网站的采访,他说:“我很少有上场的机会,在这个夏天我也有离开利物浦的打算。我非常的伤心我不能够上场比赛,我的状态很好,但是我就不明白教练为什么不派我上场。我觉得这样对我不公平!但是现在新教练来了,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在新教练面前,我们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我们在新的赛季中都必须证明自己的实力。旧的教练走了以后,我现在又想留在利物浦了。”

  在里斯本捷克的训练营中,巴罗什承认他有点紧张对希腊的比赛。他说:“他们肯定是一支好难对付的队伍。他们的防守能力很强。我们必须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去,我希望首先进球的是我们,就好像对丹麦比赛那样。现在的四支队伍都有夺冠的可能,但是对于每一支队伍来说都还有一段路要走。如果我们能够战胜希腊,我们就有夺冠的希望。但是这确实是一场硬仗。”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