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棒协开出严惩“罚单” 痛击京津恶劣赛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中国棒球协会6月30日对刚发生的京津比赛违纪现象作出三个处罚决定:

  一、根据《中国棒球协会竞赛管理规定》的有关处罚规定,经棒球联赛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决定对有关人员作出如下处罚:1.给予天津雄狮队严重警告、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同时取消天津队本赛季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2.给予天津队领队兼主教练焦益停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1场、罚款人民币5000元的处罚。给予天津队教练员张金生、李家强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

  3.给予天津雄狮队运动员李鑫停赛1场,罚款人民币3000元的处罚。给予天津雄狮队运动员任民、刘志诚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

  二、6月18日,中国棒球联赛第31轮天津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看台上部分观众向赛场内扔矿泉水瓶、镲等物品,在赛场及社会上造成极坏影响。根据规定,作出如下处罚:1.给予天津赛区严重警告处分,并取消2004年最佳赛区评选资格;2.对天津赛区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三、在6月28日于天津队主场看台上发生的“球迷”冲突中,北京队运动员谢静参与斗殴,北京队运动员王伟在场内语言不文明,在赛场及社会上造成极坏影响。根据规定:1.给予北京猛虎队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同时取消北京猛虎队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由北京市体育局对运动队进行认真整顿;2.给予谢静取消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参赛资格,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3.给予王伟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罚;4.给予参与斗殴的北京青年棒球队教练员王彤全国通报批评,取消参加3场比赛资格的处罚;5.给予北京猛虎队领队许振祥全国通报批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