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鲁克纳备好迷魂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6 上海青年报

  雷哈格尔具有点石成金的神力,在大赛中从没赢过的希腊,被他的“金手指”轻轻一点,就变成了能够碾过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国的“仿德国战车”;布鲁克纳深谙画龙点睛的魔法,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折戟沉沙的捷克,被他的“小魔棒”轻轻一挥,就变成了能够粉碎荷兰、德国、丹麦的“布拉格火箭”。

  雷哈格尔总是把“我们没有什么可输”挂在嘴边,而布鲁克纳也一直把谦虚谨慎记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心上,在球队大红大紫的时候,他总是不忘泼点凉水,防止捷克大热倒灶。

  记者:捷克队为半决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布鲁克纳:在不到3周的时间里打6场比赛,强度实在太大。我们在1/4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休整的时间只有3天不到!希腊队的休息时间比我们要长,他们与法国的比赛在上周五就打完了,所以能够获得充足的休息。

  记者:那么体能会不会成为捷克晋级决赛的障碍?

  布鲁克纳:还好我们在小组赛中提前出线,从而得到了8天的休息,这让我们主力球员的体能有所储备。而且,1/4决赛里我们在9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

  记者:你如何看待对手希腊?他们好像不如捷克强大!

  布鲁克纳:希腊队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他们先是战胜了东道主葡萄牙队,随后又淘汰了卫冕冠军法国队。

  记者:你认为捷克队可以顺利晋级决赛吗?

  布鲁克纳:我们的思路和小组赛时完全不同,淘汰赛如果有什么闪失,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就是一场上天堂或下地狱的战争!我坚信我的队员们能闯过这道难关,进入最后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