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流言“欧”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6 上海青年报

  “小组赛结束后,已经有意甲豪门为巴罗什开价了,价格超过了1500万欧元,而巴罗什也不想在利物浦继续沉沦下去。”——巴罗什的经纪人保罗向捷克《权力报》体育记者舒纳克透露。

  “现在剩下的球队是本届欧洲杯最好的球队,而从现在看来捷克队是最好的,但是,我们有希望的权利。”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对即将来临的半决赛如此表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他摧毁了我的自信。我想上场比赛,因为我身体很好,但他总是拒绝,这严重地伤害了我,我本来准备在今年夏天转会,因为我感觉受到了不公正待遇。”——目前欧锦赛的最佳射手巴罗什如此评价他俱乐部的前主帅霍利尔。

  “我想我们在皇马没有像在曼联队时那样多的训练,西甲联赛就是这样,我上个赛季的下半段我就感到不适,也许到了欧锦赛上这一问题集中爆发。”——贝克汉姆日前首次承认了他的健康状况已经今不如昔,他指责这是由于他在皇马必须适应不同的训练安排。

  “小贝的状态不好是和辣妹在一起瞎胡闹的。”原皇马主帅奎罗兹反击小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