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差强人意俱乐部不灰心 楼世芳:打成这样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对于申花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楼世芳一直都非常喜欢用到这样一个词语———“可以了”,“我们的情况你们也并不是完全不了解,能够在这样一种形势下取得今天联赛排名第二的成绩,真的可以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记者:对于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俱乐部怎么看?

  楼世芳:我觉得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杜威、张玉宁、于涛、肖战波、马丁内斯……这么多队员长期不在球队中参加训练,最后几场比赛甚至缺少了四名绝对主力。俱乐部有什么理由不对第一阶段的成绩感到满意?

  记者:但是球迷对申花的要求并不限于此。

  楼世芳:谁不想当第一,申花并非没有实力,只是因为伤病我们现在的实力打了折扣。事实上我们现在还是处在联赛的第一集团中,和第一名的差距也不大。

  记者:俱乐部似乎对于球队休战之后的前景非常看好。

  楼世芳: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说实话,第一阶段有些比赛确实惊心动魄,有时候在赛前我甚至会这样想,这场比赛估计要输,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一场比赛也没输。有理由相信,在两个多月之后,当我们所有的伤号都复出之后,球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记者:今年似乎也是申花的多事之秋……楼世芳:你的意思我清楚,有些事情事实上根本就没有问题,有些根本就称不上矛盾。

  记者:但是俱乐部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似乎总是想回避。

  楼世芳:绝对不是回避,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必须为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考虑,有些事情解决好了也就过去了,如果一味地炒作只会让俱乐部和球队蒙受更大的损失。

  记者:联赛第一阶段申花的表现应该说是成功的,您认为谁的功劳最大?

  楼世芳:每一个参与我们球队工作的人都有功劳,但是我认为主教练贾秀全的功劳最大,他确实非常不容易啊。当初威尔金森离开之后,他刚刚到我们申花一个月,能够有勇气接过主教练的职务就已经很不错了,应该说贾指导是非常努力的,如果没有他的这种努力,我们申花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