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冠热门遭遇冤家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18 大连日报

  本报讯(宗和)冤有头债有主,捷克人终于没有躲开意大利主裁判科利纳,结局还会与4年前一样吗?由于这场捷克与希腊的半决赛,很可能是科利纳执法的最后一届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光头裁判偏偏又遇到了捷克这个对自己成见最深的国家队。

  捷克球员们在更衣室里痛哭,主教练霍瓦内克将其痛斥为“丑闻”,这就是发生在4年前欧洲杯捷克与荷兰比赛后的场面。那场比赛,科利纳在终场前将涅梅茨在禁区内拉倒罗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德·德波尔的动作判为点球,导致捷克落败,最终捷克小组遭淘汰。而罗纳德·德波尔赛后承认自己假摔的讲话,更是导致科利纳成了捷克“全民公敌”。这个仇一等就是4年,此间科利纳没有执法过任何捷克队的比赛。

  本周一,当执法欧洲杯最后三场比赛的裁判名单一经公布,科利纳便成了捷克媒体热炒的对象。捷克的日报《DNES》将“布吕克纳很高兴由科利纳当主裁”放在了头版的醒目位置,而捷克队球员则对此不予评论。不过相信内德维德的感觉会不太好,这不仅因为他只要再吃一张黄牌就将错过最后的决赛,还因为科利纳在过去的那个赛季对尤文图斯保持的全败的纪录。上赛季,科利纳共执法了与尤文图斯有关的4场比赛,在联赛中,斑马军团连败在罗马、AC米兰和国际米兰脚下,又在杯赛决赛首回合输给了拉齐奥。

  在科利纳的9年国际裁判生涯中,只在一场捷克国家队参加的比赛中执法,就是4年前的那场争议之战。另外执法过两场希腊队的比赛,一场是2000年10月希腊与芬兰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果希腊以1∶0获胜。另一场则是本届欧洲杯揭幕战,希腊2∶1胜葡萄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